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在新时代擎旗前行
把从严治党传导到最基层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珍贵的生日贺卡
手绘心中祖国 争做红色传人
南召送来一片心意
做实做细全域治理 用心雕琢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李保超)日前,在成都“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上,金水区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称号。

此次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采取“两会一展”形式,即“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金水区在2019CABEP颁奖盛典上喜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荣誉称号。全国获得此项殊荣的城区有14个。

经过多年发展,从“零星微起步”到“常态化发展”,楼宇经济已经成为金水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初步形成了一批特色楼宇和核心商务区,楼宇经济效益、产业集聚建设实现新突破。截至目前,全区现有建成商务楼宇262幢,建筑面积640.7万平方米,楼宇入驻企业2.47万家,楼宇入驻率95.4%。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