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在新时代擎旗前行
把从严治党传导到最基层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珍贵的生日贺卡
手绘心中祖国 争做红色传人
南召送来一片心意
做实做细全域治理 用心雕琢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珍贵的生日贺卡

本报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少波

“没想到这么多年,党组织竟然还记得我哪天入的党,给我送的生日贺卡,是一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这是中牟县狼城岗镇东狼村党员杨留锁的心声。

为了扎实开展“党建宣传月”,喜迎建党98周年,近日,狼城岗镇组织开展了以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为所有6月份入党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这份特殊的礼物让党员们尤其是老党员们倍感荣耀。

为了确保活动的落实和成效,狼城岗镇前期通过对所有党员进行详细调查摸底,认真了解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核准党员入党时间,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支部当月主题党日相结合,让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过一次集体生日。红彤彤的生日贺卡,是党组织给他们的特殊礼物。贺卡的发放,既能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和荣誉感,又能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狼城岗镇各支部本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除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外,支部书记还专门为参会的党员上了一场有意义的党课。每个支部都结合自身实际,各有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的中心:在狼城岗镇发展的道路上,党员这面旗帜始终永远是先锋。

据统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狼城岗镇共为530名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