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在新时代擎旗前行
把从严治党传导到最基层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珍贵的生日贺卡
手绘心中祖国 争做红色传人
南召送来一片心意
做实做细全域治理 用心雕琢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搭建桥梁,当好纽带,一手托起两家。中原区企业家协会发挥平台优势,促进企业资源对接共享,合作共赢,为促进“四个中原”建设添砖加瓦。

日前,在中原区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签约仪式上,郑州仁记体检院总经理纪道玉的手与华夏新时代、神阳集团等十几家企业老总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一头是“百搭”的体检服务,可作为任何企业关心员工成长的福利,一头是每年挑来挑去,仍找不到称心如意体检机构的企业,因为一个服务平台,让两家企业找到了需求点。

受益的不仅是签约仪式上牵手的企业,因协会平台相识、相知,有需求就联姻的还有餐饮、汽车销售、幼儿教育、纺织服装等行业的会员。在中原区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有需求,总会在会员“花名册”上点开“搜索引擎”,基本上都能找到需要的对象,几百家会员,涵盖了几十个门类的产品和服务。

签约会、调研会、和谐劳动关系研讨会,今年以来中原区企业家协会班子成员可谓忙得不亦乐乎。开会地点不是坐在酒店的会议室,而是直接开到会员企业中,每次工作会都宣传推介了一家企业,让会员全方位了解彼此,为以后合作作好铺垫。

在中原区企业家协会的邀请下,中原区市场监管局、中原区工信局、中原区商务局等与市场关系紧密的局委负责人走近企业送政策上门,让企业在做好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及时了解政策,申报项目、申报补贴。“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就是最好的打造营商环境。”中原区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增昌表示,作为企业家协会有责任、有义务发挥民间组织优势为中原区的企业经营和发展多办好事、办实事,让企业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助力“四个中原”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