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大河唱》邀您一起唱着回故土
龙舟、独竹漂赛事今起郑东新区龙湖“大预演”
我市精品演出季好戏连台 舞剧《东坡海南》本周上演
王清海纪念专场上演
中超八月赛程将微调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有你参与更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八月赛程将微调

本保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在国足主帅里皮的反对下,中国足协放弃了长期集训备战世预赛的决定,这也意味着8月份的比赛将做略微调整,给中超更多的备战机会。

本赛季开始前,中国足协制定本赛季中超赛程的时候,考虑到备战世预赛,决定压缩中超赛程,造成一周三赛。而世预赛备战时间,前后长达一个月。

按照之前的安排,中超联赛第23轮将于8月12日战罢,意味着没有亚冠、足协杯赛事任务的国脚们可以从8月13日起参加国足集训。由于国足是世预赛种子队,首轮轮空,要等到9月10日才迎来第一场比赛。如此长时间的集训,让国足主帅里皮非常不解,认为违反了足球竞技的规律,进而强烈反对。

在里皮的建议下,中超赛程将重新安排,将原定于8月6日至8月8日进行的第22轮中超比赛调整到8月14日至16日举行,而从中超第22轮战罢到8月21日、22日足协杯半决赛开踢之间也相隔近一周。

如此一来,中超赛程将轻松多了,球员们不会持续疲惫征战,避免球员因为疲劳而出现伤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