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洛新居全省城市 创新能力前三
@高考考生 第一次志愿填报截至今日18时
我省表彰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和先进个人
第二批九价疫苗到了!
我省今年培训350名 职业教育“一体化”教师
职工沙画比赛 描绘祖国风采
外来务工及下岗职工 子女暑期可来学书法
郑州千足金升至“4”时代
交警曝光第四批终生禁驾、严重违法驾驶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表彰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和先进个人

本报讯(记者 李娜)6月27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了80家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先进单位、100名先进个人、100名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号召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完善政策,主动优化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对促进农民增收、改变农村面貌、助力脱贫攻坚、发展县域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新密市人民政府等80个“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牛立勇等100名“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王帅等100名“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予以通报表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