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建书香中国 见证时代进步
豫籍作家刘庆邦 文学创作室落户怀柔
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让豫剧“点亮”《星光大道》
《热搜女王》再爆海报预告
机器人战斗力惊人
省少儿图书馆“2019暑期阅读季”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赞歌献给党 舞动新时代
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图)26日晚,“赞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在高楼林立的新型社区间举行。来自上街区峡窝镇各村(社区)的24支参赛队伍用热情的赞歌和优美的舞蹈,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展示新时代的新风貌。

本次活动由上街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峡窝镇党委、政府承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峡窝镇全民文化艺术素质,提升公共培训成果。

本次广场舞大赛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参赛队伍中有辖区的职工、干部、教师、农民等,600多位参赛者献上了20余支舞蹈,虽然大家大多没有舞蹈基础,却坚持刻苦训练,舞台上的他们个个满怀激情,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南省舞协副主席、郑州市舞协主席周玲娣,上街区舞协主席姜新文、上街区舞协副主席崔瑞英、李欣荣、李丽娜等担任大赛评委。经过现场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花落各家。数千位居民驻足观看,数十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欣赏了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