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打造5G新型 智慧城市创新示范区
“强基提质”建强基层党组织
中原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歌舞传情
歌舞颂党恩 欢乐迎七一
路长积极探索新方法升级改造扮靓主干道
牢记使命
定岗定责清僵尸车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社区来了特别帮扶队
消防队来了特殊客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歌舞颂党恩 欢乐迎七一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魏少杰 董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昨日上午,清脆的歌声从中原区莲湖街道阳光花苑社区广场传出,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围观。

中原区莲湖街道阳光花苑社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公司、仁记体检院党支部举办的一场红歌快闪活动拉开帷幕,献礼党的生日。

快闪活动中,社区党员、辖区居民等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歌。伶俐可爱的小朋友、意气风发的青年、银发矍铄的老者200余人从四面八方徐徐围拢而来,聚集在社区广场。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被精彩演绎,围观的居民纷纷加入其中,为党的98岁生日共同合唱。

“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的祖国发展越来越好,社会更加的和谐。这样一个红色主题突然给人感觉眼前一亮,也让孩子从这个红色主题中得到了锻炼。”市民张先生说。

据中原区莲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整体从策划到实施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组织和彩排,200多人参与,很多参演人员本身就是党员身份。活动结束后,他们还组织辖区的非公支部共同参与,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引导非公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莲湖街道是我市“四个中心”的所在地,也是9月份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阵地。今年以来,莲湖街道把实施“文化莲湖”战略作为重要抓手,打造更有温度、更具魅力的文化新高地。此次策划“红歌快闪”主题活动,意在让主旋律在莲湖街道唱响,让正能量在这片改革和发展的热土上广为传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