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建书香中国 见证时代进步
豫籍作家刘庆邦 文学创作室落户怀柔
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让豫剧“点亮”《星光大道》
《热搜女王》再爆海报预告
机器人战斗力惊人
省少儿图书馆“2019暑期阅读季”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热搜女王》再爆海报预告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导演柯珂执导,瞿颖、丹尼斯·吴、徐开骋特别出演,李昕岳、王祉萱等领衔主演的时尚话题剧《热搜女王》昨日再爆预告片及阵容海报,主演期待而又无助的内心独白也直戳人心,让观众更想一探背后的秘密。

《热搜女王》由搜狐视频与青岛倾世芸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娱乐圈真实事件改编,是国内首部原创娱乐新闻IP剧,全剧将明星的真实生活状态与时下热搜新闻话题结合,聚焦娱乐圈生存状态,题材极具话题性和吸引力。

在昨日曝光的情感预告片中,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每个闪现的人物都光鲜亮丽,表情丰富,而随着内心独白的娓娓道来,憧憬与希望的下一秒就是跌下神坛般的幻灭,形成强烈反差。全剧也将运用美剧惯用的视点人物叙事手法,每集通过一名主角的主观视角展开故事,观众通过剧中不同人物的眼光和想法来探究娱乐圈背后隐藏的秘密。

据悉,该剧将在7月4日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