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打造5G新型 智慧城市创新示范区
“强基提质”建强基层党组织
中原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歌舞传情
歌舞颂党恩 欢乐迎七一
路长积极探索新方法升级改造扮靓主干道
牢记使命
定岗定责清僵尸车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社区来了特别帮扶队
消防队来了特殊客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来了特别帮扶队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杨飏 文/图)昨日上午9时许,只见一行人个个扛着铁锹、带着“家伙”走进锦程山庄小区,这兴师动众的,到底是要来干啥呀?噢!原来是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二所联合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为锦程山庄小区义务进社区帮扶呢。

锦程山庄小区虽然位于英协路上,地理位置颇好。但是由于建成年代较早,雨水污水混流,加上下水管径过小、化粪池长期没有疏挖过,导致污物流入雨水管道,造成了户管堵塞。这一到夏天呀,气味重不说,还招来许多蝇虫,既不卫生,又给小区居民添了不少麻烦,小区居民对这事儿可是叫苦不迭。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二所得知这一情况后,联合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了进社区义务帮扶活动,免费为锦程山庄小区疏挖管道。

这不,经过工作人员一上午的奋力疏挖,共清理化粪池11座、污水井13座,清出污泥15桶,疏通管道200余米。此次疏挖那可是对锦程山庄小区下水设施的一次彻底“清肠”呀!解决了困扰居民已久的大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