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郑风 上一版3
云梦之鸟的方言
关山之晨(国画) 孙书海
时代先锋颂
正义之师(油画) 左国顺
《马男波杰克幕后艺术集》:风靡全球的秘密
故乡的麦场
楝花开 烟火浓
连 载
连 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男波杰克幕后艺术集》:风靡全球的秘密

♣ 春眼秋手

你知道马男波杰克吗?对,就是那匹在全世界掀起一股“马风”的动漫角色。那位长着马头的过气男明星,那个看上去有点丧丧的,却奇迹般能治愈你的小马哥。即便不看动漫,你也一定在微博、朋友圈、QQ表情,某某人头像上,看到过这只西装革履的红鬃烈马,或者拜读过他一针见血智慧犀利、一语道破世态炎凉的马氏语录。

2014年,《马男波杰克》第1季正式上映,几乎立即就成了“黑色幽默”动画的殿堂级作品。迄今为止,该动画已推出5季,不但没有马失前蹄,反而越来越一马当先,豆瓣每季平均分数罕见的高达9.4分。2017年起,马男以一年一奖的速度,接连斩获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美国编剧工会奖、美国第46届动画安妮奖等众多奖项。更加速了风靡世界、席卷网络的“马男”风潮。这意味着,你用过的表情包和毒鸡汤,正在被全世界拿来刷屏。

究竟是什么特质,让马男波杰克跨越了种族与文化,成了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形象呢?动画只是冰山一角,这本书才是马男波杰克的完整世界。作为官方揭秘图书,《马男波杰克幕后艺术集》看点数不胜数。无论你是马男迷、美剧迷、动漫迷,还是动画制作专业人士、时尚艺术设计爱好者,喜欢有趣事物的大众还是爱好独特另类的小众,都能从中有所斩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