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 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金水区四项措施 推进城市面貌一新
二七区决战决胜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轩辕大帝》出版发行
党代表 “流动车厢”亮相
黄河风景区启动 重点区域环境整治
综合整治比赛场馆周边环境
开展道路交通整顿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以整洁清新井然 站区环境迎接盛会
五个工作机制 确保整治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决战决胜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记者从昨日二七区召开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接下来,二七区将围绕时间节点要求,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迅速行动起来,以决胜的姿态大力推进城市环境提升工作。

区主要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决战决胜的大会战姿态,以“一天也不能松、一刻也不能松”的努力,不讲条件、拼尽全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达到“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要求,努力实现“四个满意”目标。

二七区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任指挥长,四大班子领导除了各自的分管工作,也都分包了镇、街道,细化责任清单,广大领导干部重心下移、深入一线,带头督导任务、带头协调问题、带头推进工作。

对照《二七区“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责任清单》,针对“一环十横十纵”示范道路建设、赛事服务宾馆酒店综合整治、“三路一园”师范街整治等各项任务逐项落实到人、专项推进。另一方面,按照“干净整洁”的底线要求,二七区将在补齐违法建设、垃圾乱倒、突出门店经营、严重视觉污染等市容环境的薄弱短板下功夫,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工作全覆盖、整体大提升。

拿出精细精准的各类方案,每天研究具体问题、解决具体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做到有的放矢。每个人以守土有责的决心,履职尽责,尽心尽力,把此项工作做好。对于违法建设、突出门店经营、垃圾占道等问题,各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整治,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拒绝推诿扯皮,提升工作效率。

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道路、重点环节,抓住关键问题,深入一线、真督实查,严查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得力、成效不明显、交办问题整改不彻底、反弹严重等问题。针对工作不作为、屡次不改的严格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向全区通报。

严格奖惩,激励和督促各单位按照7月20日全市检查督导安排,一条道路一条道路排查隐患,一件一件分析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打好打赢这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硬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