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 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金水区四项措施 推进城市面貌一新
二七区决战决胜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轩辕大帝》出版发行
党代表 “流动车厢”亮相
黄河风景区启动 重点区域环境整治
综合整治比赛场馆周边环境
开展道路交通整顿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以整洁清新井然 站区环境迎接盛会
五个工作机制 确保整治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轩辕大帝》出版发行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刘象乾)7月2日,长篇历史小说《轩辕大帝》新书发行新闻发布会在新郑举行。

这部长篇历史小说是在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作家、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刘宏民创作,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作者深耕黄帝文化几十年,用长达20年时间完成了这部长达120万字的历史巨著。

新郑市黄帝文化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部历史长篇小说是新郑近年黄帝文化研究的重要成果之一。小说在充分尊重历史真实的基础上,全面、客观再现了黄帝时代的社会风貌、历史进程,全方位、多视角地塑造了炎帝、黄帝、蚩尤等古代先贤及先民为创建文明祥和社会,开拓进取、努力奋进、艰苦卓绝、如诗如画的人生经历与心路历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