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华为软件与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启幕
高招一本平行志愿投档超九成院校满额
持续加大改革力度 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193位河南学子圆梦清华
24所中职学校周日“约”你来
上半年民营企业 进出口成绩亮眼
单车升降停车场,你见过吗?
30个高校创新团队 获百万科研经费支持
花园路街道 唱响幸福花园新乐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4所中职学校周日“约”你来
招生咨询会7月21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红 张勤)2019年中招录取进入后半程,为了给全市中招学子多一条选择途径,本周日(7月21日)将举行郑州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会,省、市24所中职学校等你来。

“技能在身,百业可为”,选择中职学校,就是选择了“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成才之路。中职、高职、应用技术本科、专业硕士、专业博士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你打开了升学通道,免学费和贫困生资助解决了你上学费用的忧虑,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使你拥有了更多的学习方式,灵活宽松的招生办法,周到全面的就业服务为你铺平了就业道路。这些,可以让你潜心学习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发展自己的爱好,为自己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职业学校,创出彩人生”,如果你想选择职业学校,7月21日,请来市财贸学校参加郑州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会,现场将汇集省、市24所中职学校,其中不乏国家重点中专、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项目学校和专业特色突出的学校,他们的办学实力强,特色凸显,专业覆盖面广,紧贴市场,能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特色化和多样化的选择,能够为你提供学校招生计划、办学特点、专业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能够全面展示学校的教学成果,为你指点出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