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日迎战卓尔 建业目标三分
明日南下挑战升班马 河南女足冲击两连胜
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兵 中原得劲球迷会喜捧金杯
郑州姑娘斩获一金
河南男篮跻身季后赛
全国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 塔沟武校获10金8银9铜
东区志愿者 活动掀热潮
公共自行车:运行一周年 成绩单亮丽
龙湖办事处举办首届厨王争霸赛
如意慈善基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共自行车:运行一周年 成绩单亮丽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 文/图)累计为市民提供骑行服务170万余次,单日骑行最高达10000人次……昨日,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启动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百日服务提升活动,交上一份正式运行一周年亮丽成绩单的同时,也宣告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将依托志愿者队伍为平台,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舒适、快捷的服务。

仪式上,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志愿者服务队及学雷锋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百日服务提升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服务站将依托自身优势为市民提供自行车维修、专业保养等免费服务,通过务实、细致、扎实的工作使公共自行车服务再上新台阶。仪式还开启了绿色出行服务体验活动,220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骑行绿色公共自行车到周边站点进行工作体验,了解公共自行车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项,倡导志愿者以身先行,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爱护公共设施,节能减排,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运营以来,坚持“公益服务+绿色出行”引领文明交通新风尚,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数据显示:经过前期试运行,郑东新区公共自行车于2018年7月12日正式开通,累计为市民提供骑行服务170万余次,累计骑行时间近3000万分钟,单日骑行最高达10000人次,开展社会公益活动20余次,客服中心24小时全年无休为市民提供咨询和服务3000余次,成为郑东新区公益服务新平台,公共服务的新窗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