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日迎战卓尔 建业目标三分
明日南下挑战升班马 河南女足冲击两连胜
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兵 中原得劲球迷会喜捧金杯
郑州姑娘斩获一金
河南男篮跻身季后赛
全国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 塔沟武校获10金8银9铜
东区志愿者 活动掀热潮
公共自行车:运行一周年 成绩单亮丽
龙湖办事处举办首届厨王争霸赛
如意慈善基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华诞百场汇演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游昆鹏)日前,郑东新区首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商都路办事处体育公园璀璨上演,吸引周边近2000名群众驻足观看。

汇演中,商都路办事处自编、自导,12个城市社区、社团组织的300名群众组建成10余支表演团队,精心准备了15个节目,既有《雪山阿佳》《思美人兮》等民间舞蹈,又有豫剧《花木兰》、二胡独奏《草原牧歌》等传统剧目……每一个节目服装、道具、音效,都由居民精心准备。现场还组织了志愿者报名活动,317名居民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伍。

记者了解到,为了充分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浓厚社会氛围,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动辖区各局委办、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百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等各种形式,让更多群众感受城市发展脉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