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带你品味万千“中原气象”
BOYA钢琴艺术节8月下旬在郑举办
“黄河游”精品线路 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
《死寂逃亡》定档
庞中华:快乐书写硬笔人生
画得诗之意 诗助画之思
杨紫:走出舒适区 寻求新突破
《热搜女王》昨收官
鹿晗舒淇联手抵御外星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亲爱的,热爱的》热播
杨紫:走出舒适区 寻求新突破

作为今夏电视荧屏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由杨紫、李现主演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甜蜜热播,凭借轻松幽默、充满青春气息的剧情设定,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近日,在东方卫视独家组织的媒体群访中,饰演“软萌学霸”的杨紫与大家分享了不少拍摄趣事。

童星出道的杨紫凭借《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被大众熟知,完成学业后,她成功进入了影视行业,先后出演了《花非花雾非雾》《欢乐颂》《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影视剧,拥有众多粉丝。

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讲述了软萌少女佟年(杨紫 饰)对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一见钟情并最终收获爱情、实现梦想的暖心故事。

与杨紫以往呈现给观众的荧屏形象相比,佟年是一个相对特别的角色,这个看起来“软软糯糯”,让人忍不住想捏脸的女孩,却是一个接连跳级的学霸、计算机天才,同时还是个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人气歌手。不同身份的叠加,让这个角色层次感更鲜明,“虽然大家会有一种错觉,认为佟年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傻白甜角色,但在我看来并不是,她双商很高,学习成绩优秀。”在杨紫看来,佟年最大的魅力是“她很讨人喜欢”“她乖巧懂事,做事有分寸,谁会讨厌这样的角色呢?”

参与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的拍摄也为杨紫的演戏生涯增添了许多新体验,“在我之前的表演经历中,几乎没有遇见过佟年这样特别乖巧懂事的角色,之前的角色大都很‘二’,性格外向。” 谈及与角色相似之处,杨紫表示:“我们都是对梦想很执着的人;唯一的不同则是性格方面,她软萌、有魅力,是一个闷声干大事的角色,不出声的时候像只猫咪,一出声就是只小老虎;但我爸妈从小就把我当男孩养,我的性格就比较大大咧咧,很‘爷们儿’。”

谈及未来的发展,杨紫希望能跳出舒适圈、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其实我觉得演员被贴上标签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比如不论我演了多少角色,大家始终觉得我是小雪或者小蚯蚓,所以我在演佟年的时候,也做了许多努力。自己长大了,看待世界的眼光也不同了,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表演。”

本报记者 杨丽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