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带你品味万千“中原气象”
BOYA钢琴艺术节8月下旬在郑举办
“黄河游”精品线路 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
《死寂逃亡》定档
庞中华:快乐书写硬笔人生
画得诗之意 诗助画之思
杨紫:走出舒适区 寻求新突破
《热搜女王》昨收官
鹿晗舒淇联手抵御外星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热搜女王》昨收官
题材创新成“新爆款”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搜狐视频与青岛倾世芸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话题剧《热搜女王》本周四迎来搜狐视频会员收官,作为国内首部原创娱乐新闻IP剧,剧中不少热门话题和关键词也引发网友热议,截至目前,该剧主话题阅读量近2.5亿,豆瓣开分也高达7.1分,可谓是今夏爆款吃瓜剧。

《热搜女王》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除了#热搜女王# 主话题阅读量近2.5亿、官博累计阅读量超过255万外,#热搜女王真敢拍#、#夏日吃瓜剧#等话题也热度不减,成为网友吃瓜热议的话题。特别是采用美剧POV人物视点叙事的紧凑推进,抢C位事件、塑料姐妹情等剧情激起大众吃瓜的兴趣。

近年来,搜狐视频一直深耕“小而美”路线,出品了《无心法师》《法医秦明》《拜见宫主大人》等不同类型的精品网剧。在自制剧的开发和创作中,搜狐视频更倾向题材创新和抓住社会热点引发观众共鸣的核心。《热搜女王》作为国内首部原创娱乐新闻IP剧,不同于一般职场剧的开外挂和偶像剧的甜宠玛丽苏,而是将感情线弱化作为支线,更突出表现娱乐圈真实生态,题材新颖,在满足吃瓜的猎奇性之外,也体现了一些人性的复杂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