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员带头孝老 淳朴乡风盛行
登封牵手陕西文旅“高手”打造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
新编豫剧《花县令》彩排
部门携手 多措并举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爱心支教路 情暖山沟村
趣味宣传活动 推广垃圾分类
荥阳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应急演练进市场 以练促战保安全
从“爱心银行”走出的阳光女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趣味宣传活动 推广垃圾分类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韩艺凡 文/图)17日,上街区城管局联合工业路街道办事处、朱寨社区等单位在朱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以普及“垃圾分类”常识,深化“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居民朋友们既可以通过宣传页和志愿者的讲解了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还可以通过游戏互动加深对垃圾如何分类的认识。现场所有游戏活动都准备了积分卡,居民顺利通关即可获得积分卡,并可在游戏结束后凭借积分卡兑换手帕纸、垃圾袋、洗洁精等。快乐罗盘转转转、滚铁环、扔沙包……有趣又实惠的游戏互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垃圾分类教育实践,也标志着上街区工业路街道以朱寨社区为试点的垃圾分类工作正式开始。下一步,该街道还将以点带面,从提升认知、习惯养成、环境提升等方面发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昨日上午,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行动我先行”环保宣传主题活动。紫光社区从环保故事绘、观影学习垃圾分类、垃圾卡片趣味投桶游戏和垃圾分类实践,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认真做好垃圾分类,让习惯成为生活,让家园更环保更美丽。 本报记者 王思俊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