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员带头孝老 淳朴乡风盛行
登封牵手陕西文旅“高手”打造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
新编豫剧《花县令》彩排
部门携手 多措并举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爱心支教路 情暖山沟村
趣味宣传活动 推广垃圾分类
荥阳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应急演练进市场 以练促战保安全
从“爱心银行”走出的阳光女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支教路 情暖山沟村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任真 文/图)“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昨日一大早,太阳初升,登封市宣化镇第三小学传来琅琅读书声,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支教队员,正在课堂上教孩子们学语文、读诗歌。

为响应我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小水滴”支教团来到了登封市宣化镇山沟村。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视野,这些远道而来的“老师们”开设美术、书法、手工、科学实验等课程,同时开设军操课来锻炼孩子们的体质。

此外, “小水滴”支教队员还积极联系当地消防部门,为孩子们筹集了多本《安全知识手册》,利用晨读时间给孩子们讲解生活中的一些安全知识,使学生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