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交出上半年喜人成绩单
公益演出送清凉
荥阳上街联合开展 跨区域治超行动
雨中瓜车出故障 众人热心齐相助
中原区启动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上街区 举办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巩义为80岁以上 老人发高龄津贴
万名党员进党校 “充电”
让党员干部在培训中长见识更长本事
爱心给苦命女孩带来阳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上街联合开展 跨区域治超行动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韦甜甜 张东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运输、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形成区域协作、齐抓共管的治理合力,按照河南省治超“天网行动”总体部署,昨晚,荥阳市、上街区联合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收效良好。

当晚,荥阳市、上街区交通执法机构的交通执法人员和荥阳市公安交警大队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准时集结,分两组在荥阳市辖区道路开展执法行动。行动覆盖科学大道、陇海路荥阳段、沿黄快速通道荥阳段、马米公路等重要货运通道,针对超限超载、不按规定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货物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进行流动执法,历时4个小时,共检查过往货运车辆40余台,查扣严重超限超载车辆3台。被查扣车辆均已就近暂扣至附近治超卸载场。交通执法人员将对超载货物一律依法卸载,消除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人依法处理。

据了解,“天网行动”开展以来,荥阳市交通执法机构多次开展异地联合治超、路警联合治超行动,在全域形成了治超高压常态,全市超限超载现象明显减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