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交出上半年喜人成绩单
公益演出送清凉
荥阳上街联合开展 跨区域治超行动
雨中瓜车出故障 众人热心齐相助
中原区启动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上街区 举办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巩义为80岁以上 老人发高龄津贴
万名党员进党校 “充电”
让党员干部在培训中长见识更长本事
爱心给苦命女孩带来阳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雨中瓜车出故障 众人热心齐相助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吴俊成 文/图)昨日,在我市文化宫路边,一辆来郑州卖瓜的开封瓜车途中突遇大雨,瓜农开车靠边上路基台避雨时不慎轧烂轮胎,附近热心市民和巡防队员见状纷纷出手相助帮忙补胎。

昨日下午3时许,原本闷热高温的天气突降大雨,一辆拉满瓜的农用四轮拖拉机行至文化宫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东北角,瓜农开车准备上路基台上停车避雨时,车头轮胎不慎被轧烂动弹不得。因没专业补胎修车工具,他只好电话求助附近一名修车工到场帮忙补胎。很快修车补胎师傅赶到现场,冒雨拆卸轮胎进行补胎。刚好被巡逻过来的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段凯民、马广振看到,他们急忙上前援手救助。大伙一起动手忙活了近20分钟时间,终于在雨中帮瓜农补好轮胎安装到车上。

据了解,瓜农姓张,来自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人,每天都开农用车往返郑州沿街售卖,没想到今天下午却遇上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

“多亏有这么多郑州好心人帮我!”雨停了,车胎也补好了,瓜农张师傅一边不住道谢,一边挑大西瓜要送巡防员表达谢意,被队员们婉言谢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