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交出上半年喜人成绩单
公益演出送清凉
荥阳上街联合开展 跨区域治超行动
雨中瓜车出故障 众人热心齐相助
中原区启动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上街区 举办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巩义为80岁以上 老人发高龄津贴
万名党员进党校 “充电”
让党员干部在培训中长见识更长本事
爱心给苦命女孩带来阳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 举办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陈璇)日前,上街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上街区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大赛以“青春在党旗下飞扬”为主题,由该区非公企业领域党员、共青团员和“绿城使者”志愿者组成7支队伍参赛。大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满怀着群众对党的无限深情;《祖国不会忘记》饱含着对默默奉献、不求名利的先进模范的崇尚之情;《我们走在大路上》,彰显了青年群体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展现新担当的火热激情……一首首歌曲,表达了非公企业从业人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红歌大赛尾声,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大赛现场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非公企业从业人员争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参与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践行者、文明城区创建提升工作的志愿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