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交出上半年喜人成绩单
公益演出送清凉
荥阳上街联合开展 跨区域治超行动
雨中瓜车出故障 众人热心齐相助
中原区启动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上街区 举办非公企业红歌大赛
巩义为80岁以上 老人发高龄津贴
万名党员进党校 “充电”
让党员干部在培训中长见识更长本事
爱心给苦命女孩带来阳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启动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尚文阁 闫茹)日前,中原区召开了全区食品安全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区食品安全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启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

今年,中原区在食品安全领域,将重点做好协助参与郑州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原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示范创建工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6S”整顿工作等。围绕重点,中原区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切实担负起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的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党政同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责任制度,逐级分解任务,逐层压实责任。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创建工作机制,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各街道要各负其责,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从即日起,中原区全面启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力推行“6S”管理模式,将通过开展全区食品安全管理百日大整顿、大提升行动,推动食品安全管理上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