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
共享单车住上“二层楼”
荥阳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没有“蜘蛛网” 道路更整洁
停车管理规范化 出行顺畅无烦恼
甜蜜七夕 邂逅美丽
八旬老人自制盆景 摆放楼院供人欣赏
200个社区 试点“环保酵素”项目
长寿山玻璃栈桥变鹊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曹春浩 )昨日上午,荥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崔庙镇寺沟村党支部在寺沟村村委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中,荥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与崔庙镇寺沟村党支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荥阳市供销社家电商场有限公司、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为寺沟村党支部捐赠了空调、电脑等物品,并为寺沟村今年考上本科的5名大学生资助了助学金每人1000元。

据了解,此次“党建共建、互帮互助”系列活动,是荥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 8月份党日活动的活动主题。今年荥阳市委统战部先后围绕参观董天知烈士故居、“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红色故事会、“ 严守党纪、不忘初心”廉政教育等主题开展了各月的党日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