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口袋景观 扮靓刘家胡同
志愿者个性化服务推介“四个中心”
社区党员活动日 绿城使者在行动
合力清洁家园 助力民族盛会
一抹绿色一片红 江山路上好风景
书香传递志愿红 微志愿助力文明
社区志愿者 服务地铁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合力清洁家园 助力民族盛会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琳 赵志龙 文/图)为深入推进“绿城使者 志愿行动”,助力民族盛会。日前,中原区建设路街道联合中原区事务管理局、政法委、科协、人社局、信访局、工信局等区直部门,与各社区、“绿城小使者”、沿街商户及优秀志愿者合力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大家在协作路社区门前集合,在建设路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水桶等工具对社区楼院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道路硬隔离、果皮箱等进行集中清理、擦拭。“绿城小使者”更是干劲十足,拿着抹布、水桶,一部分小朋友擦拭道路隔离。另一部分小朋友与沿街商户们共同擦拭门店立面及窗机。安静的协作路变得热闹非凡,远远望去,“绿城使者”马甲火红一片,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举行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播撒文明新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