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口袋景观 扮靓刘家胡同
志愿者个性化服务推介“四个中心”
社区党员活动日 绿城使者在行动
合力清洁家园 助力民族盛会
一抹绿色一片红 江山路上好风景
书香传递志愿红 微志愿助力文明
社区志愿者 服务地铁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党员活动日 绿城使者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李军 李晓林 文/图)9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开展“人人是郑州形象 个个是绿城使者”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员活动日上,社区党员积极发言。银基花园社区党员常瑞英说:“全国民族运动会是展示我们郑州良好形象的重要时期,我们党员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志愿加入绿城使者行动,助力打造美丽郑州、和谐郑州!”常瑞英的一番话让现场党员们备受鼓舞。随后,社区党员又化身“绿城使者”,走出社区、走上街头,共同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 一位老党员说:“拿起夹子、垃圾袋这些装备,我们就是社区的环保卫士;拿着文明行为宣传册我们又是社区的文明使者,这才是我们党员同志在全国民族运动会前夕最应该做的服务。”

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汇聚党员志愿服务力量,激发党员志愿服务热情,为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添砖加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