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科技创新企业最高可获600万元补助
2019中国国际期货 论坛9月在郑州举行
“郑州造”国内最大直径 泥水盾构机在深圳始发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河南首家国家级产业 计量测试中心获批筹建
我省学校明年底实现 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上半年航空港区电子信息 产业完成产值1142.4亿元
郑州新能源汽车产量近3万辆 同比增长超四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首家国家级产业 计量测试中心获批筹建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批准我省依托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筹建“国家磨料磨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这是我省首家荣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筹的国家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磨料磨具作为支撑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等先进制造技术的必备工具,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精密零部件、汽车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电子行业核心部件等的精密加工,起到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依托郑州磨料磨具研究所有限公司筹建“国家磨料磨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对我国磨料磨具的发展以及我省地方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心成立后,将致力于研究具有产业特点的量值传递技术和产业关键领域关键参数的测量、测试技术,开发产业专用测量、测试装备,研究服务磨料磨具产业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全产业链并具有前瞻性的计量技术,加强计量测试能力、计量科技创新能力和运行能力建设,为磨料磨具产业发展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