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电影《铁拐》在郑首映
郑网双打部分阵容出炉
黄河流域戏曲红梅大赛 河南参赛选手收获满满
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 在河南博物院开启首展
书画名家作品展添彩绿城
新发展理念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我市最大规模充电站投用
中原区举办专场音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网双打部分阵容出炉

本报讯(记者 陈凯)8月31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市民交流活动,在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举行。与前三场郑网推广交流活动不同的是,参与这场交流活动的主角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的天真无邪也让整个活动变得“萌萌哒”!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郑网赛事部分双打阵容也于当日公布,中国“金花”郑赛赛将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上双线作战。

8月31日活动现场公布的2019郑网部分女双参赛球员的名单中,中国“金花”郑赛赛和段莹莹将携手出战,杨钊煊和韩馨蕴将分别搭档一位日本选手和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出战。此次一共公布了10对参加2019郑网女双比赛的组合,其中目前排名最靠前的是妮可·梅里查尔(美国)/科维塔·佩斯克(捷克)这对组合,前者今年26岁,后者则是一位44岁的老将,这对组合在今年斩获了布里斯班、圣何塞两站WTA顶级赛女双冠军。目前WTA女双世界排名第18位。

不久前在WTA美国圣何塞顶级巡回赛,斩获该项赛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女单冠军的郑赛赛,将以“卫冕冠军”(郑赛赛获得了2018WTA郑州125K系列赛女单冠军)的身份出战2019郑网女单比赛,她还将搭档天津队队友段莹莹出战本次郑网的女双比赛。双打赛场是郑赛赛最先突破的地方,职业生涯斩获4座女双冠军,其中包括天津公开赛和江西公开赛;并在2015年澳网打进女双四强,2019年法网,郑赛赛与段莹莹搭档,作为非种子组合在女双赛场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双双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双打大满贯亚军。值得一提的是,郑赛赛和段莹莹与郑州颇有渊源,前者是去年WTA郑州125K比赛的女单冠军,后者则是双打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