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电影《铁拐》在郑首映
郑网双打部分阵容出炉
黄河流域戏曲红梅大赛 河南参赛选手收获满满
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 在河南博物院开启首展
书画名家作品展添彩绿城
新发展理念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我市最大规模充电站投用
中原区举办专场音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流域戏曲红梅大赛 河南参赛选手收获满满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剧协获悉,第四届黄河流域戏曲红梅大赛近日在青海互助县举办。河南参赛选手李小宁、单鹏华荣获金奖,方龙龙、梅喜雪、韩玉池荣获银奖。

此次大赛由青海省文联主办,青海省剧协承办。大赛期间,来自青海、四川、河南、河北、北京、宁夏等13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0名选手参赛,涵盖了京剧、豫剧、秦腔、评剧、河北梆子、藏戏等23个剧种。

赛场上,演员们轮番登台,倾力演绎,让观众欣赏到不同剧种的艺术特色,感受到戏剧艺术的异彩纷呈,领略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黄河流域戏剧联盟于2011年7月在青海西宁正式成立,旨在联合搭建有利于戏剧创作、演出、人才培养等戏剧资源共享的平台,打造黄河流域戏剧文化品牌。红梅大赛自创办以来,得到了黄河流域戏曲专业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推出了大批戏曲人才,为戏剧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