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五角亭侧柏为啥长得这么好?
三尺讲台一亩田 种桃种李种春风
运动场内赛事忙 场外服务暖人心
惠济区召开教师节表彰暨教育大会
惠济区积极推进城市道路有机更新
社区科普大学开学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科普大学开学了!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远红星 王进霞)“社区科普大学开学了!”一个好消息在惠济区各个社区传播,2019年度下半年科普大学正式开学了,社区群众又可以在家门口参与社区科普大学的各种活动了。

社区科普大学是办在居民家门口的大学,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科学文化知识的需求、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科普进社区提供的新载体、搭建的新平台。

9月6日下午,同乐社区科普大学分校举行开学典礼,60位新老学员参加典礼。典礼仪式上,学员唱响红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老师讲授了“环境与生活”,重点介绍了水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惠济区社区科普大学长兴分校也举行了2019年下半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学员随姚树勇老师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

粮运社区科普大学开学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学员高唱《国歌》,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学期课程继续由弓广林老师为学员们讲解法律、健康常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健康生活知识同时,也希望做好志愿者,以主人翁精神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展现郑州人新形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