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论坛年会9月20日举行
村民变身新居民 文化提振精气神
新郑教育三年投入50亿
浓情迎中秋
石磨豆腐“点”出脱贫路
荥阳慈善扶贫百户行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爱心志愿服务队 悉心陪伴空巢老人
独居老人需帮助 窗口可绑红丝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浓情迎中秋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周建青)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失独家庭过上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昨日,管城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新天地社区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困难群体进行中秋慰问,为其送上中秋月饼、礼物和祝福。

昨日在慰问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困难群体进行一一入户探访。党员志愿者和社工面对面、心贴心地与老人们交谈着,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叮嘱老人们,有困难找党员,需要帮助找社工。一位贫困老人接过社区工作人员手中的月饼时,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老两口平常生活太寂寞了,多亏了你们经常来看我们!”

昨日上午,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联合辖区威远物业举办“中秋送月饼献爱心”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月饼和节日祝福,活动增进邻里感情,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

本报记者

王思俊 摄

昨日上午,二七区建中街淮南社区党总支联合政通路小学,举办“创意指尖,与你童乐”亲子DIY月饼制作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喜迎中秋佳节。 本报记者 郑磊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