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论坛年会9月20日举行
村民变身新居民 文化提振精气神
新郑教育三年投入50亿
浓情迎中秋
石磨豆腐“点”出脱贫路
荥阳慈善扶贫百户行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爱心志愿服务队 悉心陪伴空巢老人
独居老人需帮助 窗口可绑红丝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慈善扶贫百户行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王佳 )中秋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崔庙镇政府、市扶贫办、郑州市屏荣食品公司、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庆祝活动暨2019“慈善扶贫百户行”中秋节慰问活动在崔庙镇车厂村举行。

此次活动中,荥阳慈善总会积极为现场群众宣传慈善日、慈善政策、慈善项目等,并为崔庙镇的231个贫困户家庭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和食用油,郑州屏荣食品公司为贫困户捐赠价值5万元的爱心月饼,市第二人民医院为群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慈善扶贫百户行”是荥阳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载体,是集慈善宣传、慈善救助、慈善募捐为一体的公益性慈善活动。主要受益对象为全市贫困户。

荥阳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说,在2019年荥阳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开展之际,“慈善扶贫百户行”还将经常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精准帮扶每一名贫困群众,使他们能够通过慈善帮扶进一步感受党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