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织密筑牢兜底保障网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驶过40年 102路“变身记”
我市有机产品认证 有效证书已达36张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银发族”旅游热情高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37位本科毕业 成高职院校新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吸引众多游客提前预订线路

本报讯(记者 成燕)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自2017年8月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之后,九寨沟的重新开园时间一直备受关注。昨日,九寨沟管理局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显示,九寨沟景区历经两年重建,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在恢复重建期间,该景区拟于9月27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

根据公告,该景区实行限时段、限区域开放。每日8:30至17:00对外开放,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同时,景区根据恢复重建情况,实行单日最大限量控制,目前最大限量为每天5000人。接待对象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景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景区门票、车票均实行一人一票制,一张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每日只能购买一张门票。

在九寨沟重新开放的消息公布后,不少旅行社已及时上线九寨沟相关跟团游产品。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同程旅游等旅游平台了解到,目前上线九寨沟跟团游产品已有数十条。游客预订九寨沟产品可以选择9月底、国庆黄金周期间,以及国庆后10月和11月出游的团期。而其中最近的出发团期是9月26日,到达九寨沟时间刚好的是重新开放首日9月27日。九寨沟相关产品游览景点一般包括黄龙、熊猫基地、松州古城和都江堰熊猫乐园等。

业内人士分析说,九寨沟依然对游客吸引力十足。在九寨沟重新开放的消息公布后,已经有不少游客前来咨询预订。而且此次重新开放正值十一黄金周,有意向前往九寨沟的游客数量较多。游客想要赶在十一出游,需要尽可能快地规划好出游计划,预订相关产品。十一之后出游的游客也建议至少提前15天以上预订。

部分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说,目前该景区还处于恢复开放状态的试运营阶段。出于对景区生态及安全等方面的考虑,景区每日限流5000人,加上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旅行社方面也会控制收客人数,同时也在相关产品页中注明了出游提示和游览规范提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