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织密筑牢兜底保障网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驶过40年 102路“变身记”
我市有机产品认证 有效证书已达36张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银发族”旅游热情高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37位本科毕业 成高职院校新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薛特)昨日,为期4天的郑州市文旅融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新郑市西泰山村千稼集培训基地开班。

本次培训班学员达220余人,涵盖卢氏县扶贫办、文化旅游部门以及我市各县(市、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分管领导、扶贫办分管负责人,来自旅游扶贫重点村的村支书、村主任和第一书记及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乡村旅游特色景区负责人等。

培训期间,主办方特别邀请全省知名专家郑州大学朱美光教授、河南省文化旅游研究院肖建勇院长讲授理论课程;邀请省人大代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省人大代表、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党总支书记乔宗旺等扎根农村、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的“老支书”分享实战经验;邀请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荥阳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分享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心得体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