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织密筑牢兜底保障网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驶过40年 102路“变身记”
我市有机产品认证 有效证书已达36张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银发族”旅游热情高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37位本科毕业 成高职院校新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喜庆的音乐、欢快的舞蹈……昨日上午,郑州市体育馆犹如一片舞蹈的“海洋”,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广场舞交流活动,在这里激情启幕。

本次广场舞交流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郑州市体育分会、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为期两天,设有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个大项,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近500名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参与。

广场舞是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推广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项目,我省老年人也有着极高的参与度。据了解,本次广场舞交流活动是省十三届老健会举行的第15项交流活动,本届老健会最后一项交流活动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将于10月14日至10月18日在濮阳市举行,本届老健会闭幕式也将于10月19日在该市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