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哪吒之魔童降世》 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
校内午餐 课后延时服务来了!
朱婷转会天津女排 以更好状态备战东京奥运会
河南彩车表演团载誉归来
笔墨传情 书画献礼
“梦想一公里”让爱撒满郑马赛道
五大行业竞争最激烈
大型专题片《足迹》开播
李安新作《双子杀手》18日上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安新作《双子杀手》18日上映
惊险动作场面令人期待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李安执导的电影《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杀手游戏”版预告,一幕幕刺激的动作场面,配合着超燃节奏席卷而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该片将于本月18日上映,目前已开启预售。

科幻动作电影《双子杀手》聚焦克隆技术,政府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预告中,两人生死对决的揪心画面,配上不断重复的“我们要结束这一切”,让人对故事的结局充满好奇。

从目前陆续曝光的全球影评来看,电影呈现出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纷纷给出了好评,有观众表示:“动作场面好像就在眼前发生的,尤其是爆破戏,忍不住想用手去挡那些火花。”如此逼真的视觉效果,源于李安挑战用高帧+3D技术拍摄,在这种格式下,每一个动作的细节被无限放大,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老少威尔·史密斯之间的追逐搏斗更为真实刺激,影片的技术团队利用高帧+3D技术一块块肌肉、一层层皮肤地狠抠数字真人(年轻版威尔·史密斯),这场4分钟的打戏仅仅制作就耗时9个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