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还有10天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
河南省外招才引智 专场活动在沪启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领导到黄河巡河调研
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 服务好企业和人才
绿城如画里 秋日胜春朝
郑州海关64条措施 助力河南开放发展
我们与城市一同奔跑一同前进
一位郑州市民的 “郑马”随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人才工作
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 服务好企业和人才

本报讯(记者 李娜)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就“智慧郑州人才政策落实分析研判及优化提升”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经开区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实地调研了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河南卡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在中美创业港,实地走访了河南育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并开展座谈。

下午,调研组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七一三研究所、超硬材料模具国家重点实验室、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焦豫汝对科技创新人员、创业人员等为河南省、郑州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焦豫汝说,人才是发展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总结、调整、完善现有人才政策,让政策更具体化、量化,让人才“来得了、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