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2019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周日鸣枪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今日江城开幕
全国羽毛球单项冠军赛周日开拍
世界军人运动会
CBA联盟发布 《敢梦敢当》联合宣言
周日航体迎战重庆 建业渴望提前“上岸”
汇聚全球资源 打造冰雪盛宴
郑州队主场首战洛阳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周日鸣枪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日上午,2019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将在郑州隆重举行。今年的徒步大会设置有5公里亲子、情侣徒步线路和15公里全民健身徒步线路,两条路线均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中心广场鸣枪开走。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只待比赛准时鸣枪。

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是河南省体育局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精心打造的全民健身体育品牌活动,已成为美国、俄罗斯、荷兰等十多个国家徒步爱好者促进交流、学习的最佳平台,是国内如河北、山东、安徽、江苏等省市,我省18地市、省管县市专业徒步团体,以及郑州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大型国际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盛会。成为向外界展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窗口。

本次徒步大会经过几个月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大会呈现以下几个亮点:一、面向社会免报名费征集70组家庭,要求孩子年龄在5周岁,征集70对情侣,要求在不同年龄层的群体;二、从我省各行业选拔出多位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代表性人物,担任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形象大使,他们与开幕式嘉宾、奥运冠军、全国人大代表共同领走徒步大会,引领我省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三、举行专业徒步团体形象展示评比活动;四、组织残疾人徒步方阵,让残疾人群融入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2019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以“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为主题。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