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还有8天
合肥市党政考察团莅郑考察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 明日走进长春觅英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专项执法检查
前三季度我省外贸 进出口值中部居首
为“UU跑腿”跑腿
明年民生实事办些啥 请您提提意见和想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UU跑腿”跑腿

本报记者 孙新锋 党贺喜

说起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许知晓率并不高,但提起它的另一个名字“UU跑腿”,可以说广为人知。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左邻右舍、亲朋好友,都实实在在地分享着“跑腿儿”带来的便利。

昨日上午,有人为“UU跑腿”而跑腿了——作为公司所在地的“东道主”,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带着他的团队登门“拜访”。办事处此行,是专为公司解燃眉之急的:建职工孩子“四点钟课堂”。商议的结果是,“四点钟课堂”务必在11月底建起来!汪守景笑着承诺:“街道为你们解除后顾之忧,这是分内事儿,孩子们下学有安身之处了,大家伙儿才能安心在大街上‘跑腿’啊!”这下子可把公司办公室的王大力给乐坏了:“俺们天天干的就是为别人‘跑腿’的差事,没想到办事处也一趟趟来为我们‘跑腿’,真是太感谢了!”

此前,作为街道的“特使”,街道税源办主任胡自立和名门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伟甲已经往“UU跑腿”跑了不下五次。渐渐的,他们都成了“UU跑腿”的老熟人:进门不用让座,都是拉把椅子坐下来,自己倒水喝。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每次来都是奔着解决问题而来。

当天上午,离开“UU跑腿”,未来路街道这帮人又马不停蹄“跑”到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主题只有一个:公司有啥难处,需要街道咋服务,大家只管敞开说。

除了昨天上午这一波,近期,未来路街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都在“跑”,往企业中跑,广泛征求意见,送服务上门,解决企业难题,与企业广泛交朋友,真正成为一家人。 (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