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 中文比赛复赛在郑州拉开序幕
耄耋老英雄 念念在初心
两年内全市遗址生态 文化公园将达上百处
50分钟答完1076道题!
发挥“联”字大优势 帮扶帮到心坎上
河南明年计划选调 400名高校毕业生
二七塔下 聆听英雄事迹
河南工大设计扶贫成果参展 全球顶级设计产业发展峰会
河南艺考有望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多条地铁新线车站定芳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分钟答完1076道题!
郑州“学习强国”答题达人产生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报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宋建巧 苏瑜 实习生 林香元)昨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各开发区党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等单位共计84名选手参赛。

比赛采用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答题的形式进行,90分钟内,选手答对题目最多者为胜。

来自新郑市的高昭用50分钟的时间答对1076道题,夺得第一名。“达人”是如何炼成的?高昭说,诀窍就是多刷题,有错题就截屏保存下来多练习。在新郑市组织的选拔赛中,高昭夺得第三名,平时通关都需要55到60分钟,今天超常发挥,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据了解,“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启动以来,郑州市直机关和各县(市)区21家单位踊跃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84名选手脱颖而出。据悉,此次比赛后将从中择优推选7名选手,代表郑州市参加全省“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此次“学员答题挑战赛”涉及全市广大党员群众,运用了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扩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引导了更多党员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起到了很好的强化学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