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同比增7.4%
我省新增移动宽带 用户位居全国第一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推进上市挂牌 助力“千企展翼”
中国粮食产业高质量 发展论坛在郑州举办
迎宾大道上跨郑万高铁 转体立交昨日成功转体
农民工欠薪投诉 举报有了新渠道
我市取消一级二级 建造师临时职业证书
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市场 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粮食产业高质量 发展论坛在郑州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 吴鹏)昨日,由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经济评价体系指导,河南工业大学、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社会科学处承办的“中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

本次论坛以“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粮食产业发展的新形势、面临的新问题,就如何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邀请了省内外粮食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期间,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就新时代我国粮食科技需求,粮食产业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现状和影响国家粮食科技有效供给的关键环节和制约因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行业专家学者就培育优良品种、稻米产业链现状、粮食安全、粮食物流等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为中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强国等提出了有意义的思路和对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