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客场战平恒大
“汉语桥” 15强出炉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一举一动初具意境
羽球盛宴绿城谢幕
选手齐喊:“我爱大熊猫”
“人文日新”画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文日新”画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秦华)作为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6日,“人文日新——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艺术文化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和谐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汉方美术馆承办,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伊斯顿美术学院协办,旨在展示文化艺术人才优秀成果,搭建团结、凝聚、引领文化艺术界优秀人才并为河南招才引智做贡献的平台。展览既是一次高层次的美术交流,更是一席丰盛的艺术盛宴。

展览展出十多个省份110位画家的230余幅作品,其中,包括我省近20位画家的作品。这些饱蘸智慧、激情与汗水的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手法各异,个性突出,既有艺术名家的铭心佳制,又有后起之秀的才情之作,以传神之笔书写华夏壮丽山川,以赤子之心传达时代变迁万象,以豪迈之气弘扬民族复兴情怀,以真挚之爱熔铸神州繁荣梦华。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