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戏曲微党课 “走新”更“走心”
千名党员缅怀 先烈忆初心
全市“红色物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凝心聚力画好郑州 发展最大同心圆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 第14次工作例会召开
世界传感器大会 下月将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 第14次工作例会召开

在秋冬季来临之际,为做好秋冬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市控尘办早着手、早谋划,积极备战扬尘污染治理,力争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10月28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14次工作例会,讲评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总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重点安排了秋冬季扬尘治理强化攻坚工作。市控尘办及各县(市、区)控尘办相关负责人、市直各成员单位控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控尘办公布了10月份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县(市、区)、开发区PM10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针对数值进行研判,研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对下一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强化秋冬季扬尘治理攻坚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在11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行动,对属地管理人员,企业项目三方、三员进行培训,增强各方责任意识,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综合水平,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市控尘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级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秋冬季扬尘治理强化攻坚工作。在精细管理上补短板,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在长效上下功夫。认真研究攻坚管控措施,精准施策,坚决防止“一刀切”。会上,还对做好民生项目的申报和查漏补缺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相关单位始终保持控尘工作高压态势,早着手、早谋划、早准备,掌握主动权。

通过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夯实责任,明确全市下一步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到位。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