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弘扬团队精神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戏曲微党课 “走新”更“走心”
千名党员缅怀 先烈忆初心
全市“红色物业” 党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次会议
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 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效果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凝心聚力画好郑州 发展最大同心圆
全市扬尘污染防控 第14次工作例会召开
世界传感器大会 下月将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传感器大会 下月将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任存飚)随着近日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深圳推介会的圆满举行,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推介会系列活动落下帷幕。三场推介会备受国内外技术组织、企业公司、科研院所和应用领域单位关注,吸引了200余家传感器及工业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别于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25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活动以介绍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系列活动为主线,穿插解读郑州高新区工业与传感产业落地及人才引进系列政策,分享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企业与郑州项目合作成功案例。通过大会平台,汇聚传感器业内才智,塑造品牌盛会,促进传感技术进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优化产业系统发展,打造行业生态圈。

此次推介活动是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将于11月9日~11日在郑州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