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PPP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飞鸟纷至安家绿城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广东四市抱团来郑旅游推介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三首原创歌曲 奏响动人音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举行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 观摩推进活动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PPP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赵柳影)昨日,2019第五届中国PPP发展(融资)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社会资本、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国际机构等约1500名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建、共治、共享——一切都为了美好生活”。 论坛由财政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政府指导,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主办,省财政厅、郑州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和环境商会共同承办。

财政部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五年多来,中国PPP改革实践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PPP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能。该项改革推行以来,一大批PPP项目落地实施,显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与会专家建议,为鼓励支持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实施,稳投资、促增长,PPP项目要进一步公开,让民营企业看得见;其次要降门槛,让民营企业进得去;PPP还要能盈利,让民营企业摸得着。

本届论坛还设置了“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等18个圆桌论坛,130余位中外专家与会分享观点。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