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餐饮油烟治理金水区闯出新路
打造“老家”文化品牌 让居民记住乡愁留住记忆
巩义连续7年蝉联全省 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
在游戏中 学分类
开展“五小门店”整治 确保食品安全常态化
深入企业调解仲裁 更大限度便民利民
垃圾分类 从娃娃抓起
荥阳卫生健康系统以 “钉钉子”精神整治行风
“耍花招” 做花馍
装满“回忆”档案袋 幸被车长捡到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五小门店”整治 确保食品安全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运)日前,中原西路街道在辖区网格内全面展开“五小门店”的整治工作。

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中原西路街道党政办组织人员深入三村三社区网格内进行督查,确保督查不留死角。网格下沉人员逐个建立“五小门店”整治工作台账,将“五小门店”分为“已达标”“基本达标”“不达标”三个等次,加强常态监管、立体监管、动态监管。

该街道统一设计了包含卫生管理制度、食品安全承诺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内容的“五小门店”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信息公示牌。采取逐条、逐项、逐街、逐店反复检查,做到全覆盖、严防守、不反弹,尤其是对不达标门店和整治水平不高、容易出现反弹的门店,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的门店,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进行关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