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PPP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飞鸟纷至安家绿城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广东四市抱团来郑旅游推介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三首原创歌曲 奏响动人音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举行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 观摩推进活动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东四市抱团来郑旅游推介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董梦月)昨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活力广东 最美珠江西岸游”2019珠海、中山、江门、阳江旅游联盟旅游推介会在郑举办。

推介会上,该旅游联盟代表单位及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随后,珠海等四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分别推介各地精品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及路线。

为让郑州市民更好地体验四市旅游特色,此次,该旅游联盟发布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包括滨海特色、人文特色、乡村生态、温泉养生、浪漫海岛等,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旅游推介会对加强珠海、中山、江门、阳江与郑州旅游交流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促进河南与广东旅游交流与合作,推动两省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旅游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