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PPP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飞鸟纷至安家绿城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广东四市抱团来郑旅游推介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三首原创歌曲 奏响动人音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举行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 观摩推进活动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 观摩推进活动开展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岳瀚)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惠济区委社治委、区文明办组织全区创文社区进行“观摩标杆+实地督导”,旨在按照创文测评体系指标要求实行点位精准整治。

观摩活动先后到二七区淮河路街道金海社区、刘寨街道清华园社区、江山路街道荣苑社区进行观摩,实地察看社区功能室、活动场地管理和使用情况;卫生环境整治情况;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入户发动测评等情况。区文明办现场讲解新的测评体系,明确整治标准和任务。通过观摩标杆社区,聚焦当前社区在文明创建中存在的乱点、难点、痛点,切实解决严重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突出问题,打造整洁美丽、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

据悉,惠济区创文实地测评点位共66个,社区整治是重点、难点,需要“对准目标、注重细节、狠抓整治”。通过观摩,各街道、各社区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对标测评指标,逐点逐项开展整治,确保所有创文社区点位全面达标,实现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