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PPP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飞鸟纷至安家绿城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广东四市抱团来郑旅游推介
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三首原创歌曲 奏响动人音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举行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 观摩推进活动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经纬 孟刘奇)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昨日下午,惠济区在新城街道第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会,全区委局下沉干部、新城街道机关及辖区村(社区)党员干部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主任翟旗,郑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所长刘征,郑州市殡仪馆遗体火化高级技师、副主任刘凯,惠济区大河街道天河社区书记商国亮,惠济区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杨伟琴,惠济区八堡小学副校长毛广慧六位宣讲团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宣讲报告会。

六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将自己为民服务的故事讲给现场的每一位群众。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惠济区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真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惠济区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党员先锋学习,争当先进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找差距、抓落实,以忠诚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共同推进惠济区新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