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开幕
《姓氏中国》第一季敦煌完成拍摄
全国文博单位代表聚郑 共商博物馆新发展
蒋欣:本色出演很过瘾
话剧《特赦》即将在郑上演
《决战中途岛》 发布预告
朱山坡:被“电影”改变的人生
第七批“河南老字号” 第六批“中原贡品” 授牌
《受益人》爆笑荒诞引人深思
幼儿快乐踢足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受益人》爆笑荒诞引人深思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下午,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奥斯卡硅谷国际影城超前点映,爆笑剧情搭配荒诞骗局,该片诙谐幽默地刻画了一众特色人像,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力作,电影《受益人》延续了监制宁浩与坏猴子作品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用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骗局,聚焦市井小人物的真实生活与情感。影片讲述了代驾司机吴海(大鹏 饰)对网络女主播岳淼淼(柳岩 饰)展开猛烈的求爱攻势,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 饰)的唆使下,企图娶妻骗保的故事,这场婚姻骗局的过程却意外频发,笑料不断。

影迷“肥鸭”说:“整部电影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大海和岳淼淼这两个角色。大鹏真的把大海这种社会底层人物的辛酸演绎出来了,还有柳岩演的岳淼淼表面上看起来很虚荣,其实重情重义又善良。”

影片将于11月8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